《Gangs of Sherwood》Lionheart Skin Set
自豪地披上「獅心王」理查的戰袍,英勇對抗脅迫英格蘭的篡位者。 此組合內含 4 款獨家造型、鎧甲與武器,專為遊戲中的英雄們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