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 of Sherwood》
對抗諾丁漢的警長軍隊,並引領反叛者,可單人遊玩或至多四名玩家合作進行。 在這個受到羅賓漢傳奇故事啟發的未來感反烏托邦中,遊玩其中一名不法之徒的成員,結合你們的攻擊技巧並解救人民。
《Gangs of Sherwood》是一款一至四名玩家的合作動作遊戲,故事情節為重新想像的羅賓漢世界。
遊玩羅賓、瑪莉安、塔克修士或小約翰,這四名具有獨特、完全可自訂遊戲玩法風格的英雄,並出發尋找可掠奪的富者,藉以濟貧。 從雪伍德森林至警長的飛行城堡,前方有成群結隊的敵人阻擋著去路。 結合不同英雄的格鬥風格,以潰敗暴君的計畫、對抗效能提升的士兵、令人可畏的戰爭機器,以及你晉級時遇上的可怕魔王。
透過拯救無辜的性命並將戰利品給予人民,藉以提升你的聲望,就能解鎖新的升級,甚至還有更具破壞力的連擊招式。 花費剩餘的黃金購買商品升級裝備,並客製化你的技能以符合你的格鬥風格。
獲得越來越多驚人的連擊招式,並與團隊的其他成員合作,以達成令人極致滿意的連擊招式。 在藏身處與你的朋友會面,並決定出最佳的策略,以在出發執行任務前做些調整,接著在戰場上嘗試這些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