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In!》
《Garden In!》是一款可愛的休閒沙盒遊戲,你可以在其中栽種小巧可愛的植物。你只需要放輕鬆,照顧你手中的小幼苗,一邊裝飾你的房間與空間,一邊看著夢想中的花園逐漸茁壯,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選擇盆栽,放入沃土,再放入種子,旅程就此展開!每種植物都有其獨特之處以及截然不同的需求。只要給予時間、愛,以及照護,你便能看見它們成長茁壯後美麗的姿態。
在異種雜交盆栽中混和兩種不同的種子,見證愛的力量所孕育出的新花苞!多多嘗試並探索所有不同的組合,完成你的植物收藏館。
諸多幼苗任你使用,依照你的喜好安排環境,並打造出屬於你的家。除了園藝之外,你還能改變顏色和背景以自訂房間,為自己找到最適合的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