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 Escape from Monday
在这款充满蔬菜的3D平台游戏中唤醒加菲猫,摆脱这场噩梦!世界上最懒的猫即将在《Garfield - Escape from Monday》中努力工作!
作为一只整天睡觉的大懒猫,偶尔做噩梦也是在所难免。但是充斥着蔬菜和无糖糖果的噩梦也太过分了吧!
为了再次醒来并激活味蕾,这只绝世懒猫必须探索这个到处都是敌人的世界,还要吃掉好多千层面!
幸好加菲不必孤军奋战,他还有乔恩,以及好友欧迪, 艾琳和布奇。当然了,他还有火鸡服、冲浪服和牛仔服,这些都能给他惊人的技能!
穿上火鸡服一飞冲天,像冲浪者一样水上滑行,或者尽情挥舞牛仔套索!
乔恩、欧迪和布奇会帮你一起完成任务。但一定要当心加菲的死对头——尼莫和小吱!
三个世界,数十个关卡,面对敌人利爪出击,见千层面大快朵颐,重新唤醒你的味蕾。
收集各种美味的收藏品来保持士气,并用各种意想不到的物品帮乔恩翻新他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