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Kart 2 - All You Can Drift - Pack Lazy-nya
在比赛中加入美味元素,尽享 Lazy-nya Pack! 戴上厨师帽,在赛道上展示真正的厨房大师风采。
驾驶你的赛车,搭配特别的 “千层面” 配色,致敬加菲猫最爱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