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传说 City of the Wolves SPECIAL EDITION
SNK的人气格斗游戏『饿狼传说』系列自1991年诞生以来一直引领着90年代格斗游戏的热潮。从1999年的『饿狼 -MARK OF THE WOLVES-』起,时隔26年,系列的最新作品『饿狼传说 City of the Wolves』终于登场!
新实装的“REV系统”可以从战斗开始发动各种特殊攻击!“REV武技”、“REV加速”,还有S.P.G.区域中的“REV打击”等,在“REV槽”超越界限为止都可以使用。“REV系统”加速了你战斗中的兴奋!
除了偏技术性操作风格的“街机操作方式”之外,还有仅用方向键和单一按键的组合就可以施放出必杀技或华丽连段的“精简操作方式”可供选择。不管是格斗游戏的初学者还是资深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来享受对战!
历代人气角色与新角色等17名,加上季票1的DLC角色5名,合计22名角色决定参战!以刺激感官的独特“美术风格”呈现出的斗士们,将在南镇展开激烈碰撞!
本作搭载了单人游玩专用的全新RPG模式“EOST(EPISODES OF SOUTH TOWN)”。以充斥着欲望的南镇为舞台,在达成各种条件的同时获取经验值和奖励。通过提升等级和装备技能来对角色进行养成。击败各地的头目,最终称霸南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