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狼傳說 City of the Wolves》DLC角色「肯」
文字: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阿拉伯語, 英語, 德語, 法語, 日語, 義大利語, 韓語, 西班牙語(西班牙), 俄語, 泰語, 西班牙語(拉丁美洲), 葡萄牙語(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