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 Contract Access Pack
节约时间,立即解锁所有基于合约的装饰道具! 拓展包包括“真捉鬼敢死队”、“极致”、“响应号召”和“‘狂热者’系列装备外壳”,以及所有本需通过合约解锁的捉鬼敢死队装饰道具。 另外,本包还含有 5 个额外的“支持”补丁/衬衫标志。
游戏中所有的合约以及研究合约依旧可用,仍然可以完成以获得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