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者》:万圣节礼包
《幽灵行者》是一款硬核 FPP(第一人称视角)游戏,闪电般快节奏动作,背景设置在一个恐怖阴沉的赛博朋克巨型建筑中。 用万圣节礼包进一步扩充你的装饰品。
《幽灵行者》是一款硬核 FPP(第一人称视角)游戏,闪电般快节奏动作,背景设置在一个恐怖阴沉的赛博朋克巨型建筑中。攀爬达摩塔——世界末日大灾变之后人类最后的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