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ash 巨擊大亂鬥》(試玩版)
在地球深處沉睡數個世紀後,名為泰坦的巨型怪獸覺醒了。現在,他們必須與人類戰鬥,並與同類相殘,以成為世界上唯一的王者。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結合了諸如《力石戰士》、《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以及《怪獸大激戰》等名作的混亂與創意,並融入經典特攝電影令人驚嘆連連的規模。
扮演狂暴的泰坦或獵殺泰坦的巨大機器人,從天堂召喚光束,把電塔當成棒子揮舞,或把整個市區(和你的敵人)揉成一團特大號雪球。殲滅足夠的威脅後,你將能進化到最終型態——令人聞風喪膽的 S 級大怪物。
怪獸出閘:在戰鬥模式中從五花八門的 10 位獨特角色選你所愛,每種角色都有獨特的技能和遊玩風格。你能駕馭他們所有人嗎?
易學難精:掌握攻擊時機、格檔敵人、使用抓握和特殊技能,並逐步累積以揭露你的最終型態!
最愛的場地:投入經典的自由戰鬥,最多支援四位玩家,還能組隊進行二對二團戰。把世界各地當成戰場——從都會區到異域地點,沒有地方能逃過泰坦的狂怒!
在家攻防:跳上沙發,打開單機多人挑戰最多三名好友。沒人在家嗎?不是問題,上線就對了!
泰坦大戰:在四個獨特的單人戰役中,探索泰坦們的緣起(和弱點),每種泰坦都有身形巨大的主角。
阿爾法殿堂:在對戰模式中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看看誰才是真正的泰坦之王。
多人混戰:體驗終極派對模式和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帶給你無限樂趣。僅限單機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