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fall》——「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Fire & Darkness」將開啟充滿全新的界域,裡面有全新的威脅要由你殲滅,也有全新的戰利品可以搜刮。首度進入 Fire Realm。在這裡,吞噬一切的黑暗持續進襲亞佩利恩,即將捻熄世界上一切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