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t Engine
Godot Engine 是一款整合的跨平台游戏引擎,您可以通过它轻松创建各种 2D 与 3D 游戏。它自带各种使用功能,并为您提供了一套适用范围广泛的工具,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制作自己的游戏。
您可以通过它直观、统一的界面专注地制作游戏,而不必从零开始创造一切。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将自己的游戏一键导出至多个平台。从主流桌面系统(Linux、macOS、Windows)到移动设备(Android、iOS)再到网页端(HTML5),甚至还可以在第三方发行商的帮助下,让游戏在主机平台(Switch、PS4、Xbox One)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