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Trigger O.M.G. Edition - Extras》
首先,用最暴力的方式拯救世界。接着,一睹末日天启的幕后设计原画,一边出行一边欣赏《God's Trigger》的游戏音乐,并用精美的游戏壁纸给你的桌面添上拯救世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