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Medieval》
在这片重归蛮荒的土地上,建造并管理属于你的城堡聚落。《Going Medieval》集细致经营、生存策略与可模组化沙盒世界于一体,静候你在末世这片土地上,打造出最强大的聚落。
肆虐的瘟疫摧毁了人类文明,只有少数人从灾难中幸存。帮助他们在被自然夺回的危险荒野中安家立业,在这个无法无天、真实残酷的灾变后世界里,为他们建造家园、规划人生、抵御匪徒与野兽。重建属于你的黑暗时代。
从三位流离失所的旅人到一座繁荣兴盛的要塞城邦,于荒芜之中铸就伟业。使用 3D 地形工具打造专属据点:无论是多层绵延的堡垒,还是蜿蜒幽深的地下洞窟,皆可随心建造。用石材、黏土与各类搜集而来的资源,修建、布置并装饰你的居室、工坊、礼拜堂、图书馆等各类设施。
每位居民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比如 Grimbold,身为养猪人,他的驯兽能力无人能及;性格却粗野狂暴,是天生的格斗好手。他喜爱华服,是虔诚的信徒,而且总是饥肠辘辘。满足他的需求、发挥他的才干,他便会成为忠诚高效的居民——这也是聚落兴旺的关键。
建造坚不可摧的防御工事,布设陷阱,抵挡一波波来势汹汹的掠夺者。研发并制作中世纪装备,武装你的居民,并在战斗中亲自指挥。根据村民的特长制定战术,通过狩猎与战斗不断强化他们。
探索随机生成的多层地图,按你的意志改造世界。为建造、布局或军事策略进行地形与水域改造。向上筑城,或向下挖掘;走简朴生存路线,或是打造贵族气派。更可使用模组工具,解锁全新创作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