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Viral》
请上台——你便是下一个《Gone Viral》的参赛者!你需要竭尽全力,奋力进行富有观赏性的屠杀,以求生存!这不仅代表着处决你的敌人们——你还需要打出超越死亡的连击,来让重要的粉丝们为之倾倒!满足这些粉丝的嗜血愿望,便能获得奖励。
当一个文明逝去时,道德的限制也将随之而去。你被一个崇尚且只崇尚一样事物——暴力的社会所俘虏。哦,除了暴力之外还有追随者粉丝们——不能忘记了他们。打出令人倾倒的酷炫组合技,满足这些粉丝的嗜血愿望,来获得奖励。通过升级你的杀戮技能,来获得更高的观赏性以及击杀效率。席卷一个个房间,在身后留下一条血与泪(但主要是血)构成的道路。抓住名为自由的咽喉,不要放手。
《Gone Viral》包含了随机生成的关卡,夸张的暴力,以及基于物理的战斗,你需要依靠组合技,来对你的敌人们降下毁灭性的残忍攻击。在末世成为最棒的社交网络杀戮之星,在游戏内外收获支持者。等下,"游戏外!?" 指的是现实中吗?
没错!我们隆重推出了 Twitch 整合支持,你现在可以邀请你的观众们一同作为你的粉丝来加入《Gone Viral》的世界,他们可以进行投票,来帮助你或者为你创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