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Company》
用车库作为你的第一个制造总部,而最终它将发展为业界领先的科技公司。你的职责是购买材料、雇用员工并制造包罗万象的物品。为此你需要集中精力,建立一条能够始终保持货物流动的高效生产线!
使用强大的物流系统创建复杂的生产循环。借助区域管理、工作策略和全自动机器,将生产线扩充到新建筑中,提高生产效率。
设计出应用新科技的产品,统治瞬息万变的市场。专注于填补市场空白,针对热门需求创造高质量产品——或者最大限度地从中榨取利润!
尽管出身微末,但你可以通过扩大设施、投资新市场和研究新技术,让你的企业不断向上攀升。利用传送带的力量制造机器人等先进产品,并改善生产流程!
在战役模式(Campaign)中书写一位当地企业家决心拯救家乡经济的故事!获得任务高评分,打通额外的挑战关卡,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自由游戏模式(Freeplay)中探索无限可能,或加入在线多人游戏,最多 4 人协作(兼容跨平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