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wood High》Complete
坟墓高中(Gravewood High)发生数名学生离奇失踪的事件,而且完全没有任何成年人注意到这件事。和你的朋友艾琳(Erin)一起对抗狡猾的老师,并前往神秘塔楼找出弥漫在坟墓高中(Gravewood High)的这股疯狂的背后原因。而这个秘密或许将剥夺你的心智,让你无处可逃。
第 1 关,由 5 个不同的环节组成。一次的游戏平均时间为 1-3 小时。海德先生(Mr. Hyde)仍维持着人类形态,但他持有几个特别烦人的陷阱,务必小心!
游玩抢先体验路线图中列出的未来关卡和内容。每个关卡都拥有高度的随机性,增加每次游戏的独特体验。战利品、老师行为模式和陷阱、房间、可破坏的物件、谜题等等。每次游玩都会有不同的变化。我们也将通过加入更多可摧毁的物体,并让玩家可以解除老师设下的陷阱并使用它们对老师进行反击,来为游戏的环境加入更多可互动性。
更有趣且更具挑战性的对手。随着未来的关卡逐渐发布,老师的身体将发生转变并发展出新的能力,也会变得更加聪明,更加危险。光是躲起来还不够。若要取胜,你必须智取老师,引诱他落入陷阱。
我们将添加更多可选(并且更为困难)的谜题,如果成功解谜便会获得可以提升你的游玩体验的酷炫奖励。
第一个玩家能力 - 摧毁墙壁和物体。游戏在未来添加更多这种能改变局势的能力时,也能立即使用(路线图已预告相关信息)。
数字美术设定集 - 通过游戏的美术设定集(pdf 格式)探究《Gravewood High》的幕后故事,抢先了解一些即将到来的内容,美术设定集包含 40 多页的概念美术以及开发团队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