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 Survivors: Ukraine Supporter Pack
與烏克蘭肩並肩,同時加強武器庫。每份販售收入都將直接支持烏克蘭援助基金會(Come Back Alive Foundation)。在遊戲中對抗惡魔,在現實世界中支持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