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cyon 6: The Precursor Legacy》
天界巨兽(Celestial Behemoths)在星系中游荡,以毫无防备的星舰舰队为食。猎捕它们来收集神器(artifact)。来升级你的强力前驱星舰(Precursor Starship),以彻底解锁前驱者科技的隐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