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Helm》
《HammerHelm》是第三人称冒险与策略城镇建造的独特混合体。创建属于你的矮人角色,在地表之上建立起一座繁荣的城镇吧。完成多样任务,打造各色武器护甲,击败危险的敌人,成为为镇民所需要的领袖人物!
由于相信矮人可在地表之上生活,你被从故乡放逐出来 – 于是你决定建造一座全新的城镇,吸引有相同想法的矮人前来定居。成为领袖,完成任务、制作物品和抗击敌人,保障镇民的安全,让他们安居乐业。城镇越大,冒险越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