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Haven: Artisan Market
在這個迷人的 2D 農場冒險中耕種你的土地,製作獨特的手工藝品,並管理你自己的繁華市場。從種子到銷售,在一個舒適、充滿活力的世界中種植您的夢想農場並建立蓬勃發展的企業!
逃離城市生活的喧囂,在 Harvest Haven:工匠市場找到您的避難所。在這款迷人的 2D 像素藝術農業模擬遊戲中,您不僅是一名農民,也是一個繁榮社區的核心。
繼承祖父長期忽視的土地,將其改造成繁榮的農業天堂。無論您喜歡種植稀有作物、飼養可愛的牲畜,還是完善手工藝品,選擇權都在您手中。貨物準備好後,將它們帶到您自己的市場攤位,與獨特的鎮民互動,並建立您作為鎮上首屈一指的工匠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