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is Other Demons》
《Hell is Other Demons》是一款具有 Roguelite 要素的动作平台射击游戏。探索一个手工打造的广阔世界,其中充满了恶魔、过度疯狂酷炫的 BOSS 战,以及沉重的合成波原声带。
在你的童年之中,想必你有玩过那些奖赏你的高速决策以及创意的弹幕射击街机游戏吧?《Hell is Other Demons》以高度专业实现的机制和大胆并令人难忘的风格打造而成。
"有些游戏可能会用画风掩盖其游戏性方面的贫瘠,但《Hell is Other Demons》没有什么要掩盖的。本游戏的概念非常简单,但它完美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