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Deluxe Edition
投身不断扩张的《人间地狱》游戏,以壮阔规模亲身体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事。除了 50 名玩家对 50 名玩家的战斗,还有持续变化的前线,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需要您发挥团队合作、沟通和运用策略的能力,不只要获得胜利,还要存活下来!
准备好在一系列代表性的战场上作战,您和队友们将在此对上其他训练有素的士兵,扮演十四种独特的重要兵种。
有了豪华版,您将能带着我们所推出 DLC 套装中最受欢迎的 3 个套装踏入战场:《火力天降》、《兵不厌诈》和《致命狂潮》。
投身战争的混乱之中并运用符合史实的不同武器、载具和装备,全都以精细的复杂度重现,让您仿佛就置身于当时残酷又血腥的战场。我们就前线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