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German Bundle
搭配「德軍」組合包掌握戰局。本組合包包含《虛假前線》和《戰爭瘡疤》可下載內容套件,可增強你在德軍陣營的戰力,並在這場血腥戰爭中為生存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