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Soviet Bundle
利用苏联捆绑包在最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撑过艰苦战役。这个捆绑包结合了骑兵外套和《赤钢军团》DLC 套装,能为您的苏联军队提供从坦克内或地面上对敌人发动进攻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