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Vietnam
投入硝煙瀰漫的越戰,在這場近代戰爭史上最慘烈的衝突中殺出重圍。置身險峻山峽和茂密叢林的極端戰場地形中展開戰鬥,體驗當時北越軍與美軍的激烈交鋒。掘建地道、駕駛直升機、操控巡邏艇,使用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各種武器,與隊友並肩合作,為勝利而戰。
在6張受現實世界地點啟發的大型地圖中,向敵軍發起戰鬥。加入由數支小隊組成、人數多達50人的強大陣營,從17個專業角色中選擇,化身為北越軍或美軍的一員。加入或指揮步兵、偵察、裝甲、迫擊砲小隊或直升機等不同部隊;與其他玩家積極溝通、協同合作、確定戰鬥目標,充分利用對手的弱點,毫不留情地擊潰敵方。湧現式的玩法設計為遊戲內的激戰增加了更多緊張感和真實感。玩家將以寫實的武器、命令和戰術去應對每一場戰鬥。遵循指揮系統的指令下與團隊緊密合作,以集體的力量完成目標、奪得勝利。
在激烈和殘酷的越南戰場上,戰鬥的慘烈程度到達了人類歷史上的巔峰。全新的美軍空中單位將包括全面運作的直升機,既可提供火力支援,也可執行空投補給。北越軍則能建立龐大的地道網絡,從而贏得突襲優勢。雙方均可配有重型武器的巡邏艇,藉由越南複雜的河流網絡,搜尋並殲滅敵軍。玩家移動方式也增強了許多,不僅能游泳、攀爬和快速匍匐移動,還能進行各種互動,例如將戰友從交火中拖離,增加他們得到治療並重新投入戰鬥的機會,這一切都將讓戰鬥體驗變得更有沉浸感。
《Hell Let Loose: Vietnam》將推出多種獨特的遊戲模式,玩家將在50對50的史詩級多人戰鬥中展開激烈對抗。「戰爭」模式是以50對50的拉鋸戰形式展開,雙方隊伍將爭奪5個戰區的控制權。「進攻」模式會將比賽雙方分為進攻方和防守方。另外也將推出全新遊戲模式,透過對各項遊戲參數綜合配置,極度提升戰場體驗。戰爭遊戲的沉浸感將在這裡極致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