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Giga Pack
巨大包内含每个兵种的士兵各一名 + 2名步兵军官。每名军官都能让你在战争中控制并部署突击队。每名士兵都配备有最高等级装备以及各项武器改装和15辆升级过的车辆载具——包括坦克、飞机和地面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