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Soldier Pack: Infantry Anti-Tank
此士兵包內含一名反坦克兵專家。這名士兵攜帶有地雷和火箭筒等反坦克裝備,肯定能引起所有坦克兵的恐慌。
G43 是一挺具有強大火力的半自動步槍,彈匣容彈量 10 發,裝填簡單快速。
Granatbüchse-39 是一款榴彈發射步槍,由 Panzerbüchse-39 改裝而成,能夠與重型坦克匹敵。它使用帶木製子彈的 7.92x94 毫米彈藥筒,可額外透過槍口裝載並發射反坦克榴彈。
C96 是世界頂級的半自動手槍。妥善保管並定期上油,就是一把射程遠、殺傷力強的優良手槍。
餅形地雷是一種大型的重型反坦克地雷,當有載具駛過並對其施壓時,地雷隨即引爆,一般將摧毀載具。
這種精妙的武器是一種投擲式反坦克手榴彈。在投出後平衡翼將會伸出。美國陸軍的測試結果認為此這款手榴彈毫無用處;但我方情報指出,他們並未掌握正確投擲的精髓。
直譯為「水桶車」的 Kübelwagen typ 82 是一種輕型多功能裝甲車。這種車輛十分耐用,可作為快速交通工具,深受德軍步兵青睞。配備一挺自衛用 7.92 毫米 MG34 機槍。
R75 是一種軍用摩托車,用於快速運輸部隊或偵查。這種摩托車可以運送一兩名士兵深入敵軍後方,發動突襲或進行偵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