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RUSH》豪華版
隨著《Hi-Fi RUSH》豪華版一起加大音量利用《Hi-Fi RUSH》豪華版獲得 VIP 等級的後臺待遇,當中包括完整版遊戲、額外外觀道具,還有齒輪讓玩家得以拿下垂涎已久的下一款升級或技能。
注意:齒輪在購買後便可立即使用。玩家在完成開場關卡後便可取得其他道具,並可於 Hideout 變更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