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RUSH》:Teamplay套裝包
解鎖阿茶一行人的額外造型,讓他們互相換上以同伴為主題的服裝吧!〈Teamplay套裝包〉含六套造型套裝,每位角色一套,每套皆以阿茶一夥人的其中一位為風格主軸,例如阿茶的808主題套裝,便有可互換的服裝零件與搭配服裝的吉他。
立即取得〈Teamplay套裝包〉,讓大夥們互換造型!購買後,即可在遊戲中前往祕密基地換上解鎖的造型。
遊戲語音:英語、日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巴西)、波蘭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西班牙語(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