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 2
你成功了。你擊潰了一隻星際黑幫,把人類從絕種邊緣拯救了回來,而且還前往銀河的偏遠角落追殺許多危險罪犯。作為賞金獵人,你獲得了財富、名聲與愛情,但當一位來自你的過去的神秘人物再次出現,並對你的姐姐項上人頭發出懸賞,你一帆風順的人生又再度陷入了混亂。
你是否能夠再次冒一切風險,在一場星際陰謀中摧毀拯救你最愛的物種(人類)?
在全新《High On Life》冒險中,你將與你所愛的怪咖外星夥伴們一同穿梭於絢麗又危險的星球之間,用射擊、刺殺與滑行技術炸掉妄想為人類生命標上價格的邪惡製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