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WOA》三位一體包
三位一體包含 9 件可在《HITMAN:殺手世界》中使用的道具。此道具包中含有三種不同類型的 ICA19 手槍、特務 47 的手提箱和一套經典西裝,每個主題各自代表殺手世界三部曲中的一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