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 3》Historical and Technical Manual
这份 Historical and Technical Manual 中阐述了《Homeworld 3》设定时间以前 Hiigaran 的军事历史、文化和教义。其中还包括 Hiigaran 和 Incarnate 舰队中每款飞船的详细介绍。 祝你在对付异常时有好运,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