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 3》原聲帶
Paul Ruskay 在《Homeworld 3》中再造獨具特色的極致聲景。無論你在開車、讀書或征服已知的銀河系,都能一次又一次地遊歷 Paul Ruskay 打造的聽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