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 2 Remastered》原声带
请聆听由 Paul Ruskay 倾力打造的《Homeworld 2 Remastered》官方原声带!包含 MP3 与 FLAC 格式的音乐文件。包含《Homeworld 2 Remastered》中的 58 首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