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2》
《Horizon Chase 2》是一款经典的快节奏、易上手的街机赛车在线多人游戏,具有丰富的游戏模式、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激动人心的配乐。
《Horizon Chase 2》 是备受赞誉的赛车系列的升级版。 这款游戏吸取了街机的灵感,通过身临其境的高速体验满足你的感官享受。 这是街机赛车的黄金时代,带来了全面升级的现代化体验。
这是一款 90 年代的经典游戏,玩家始终完全控制赛车。 告别复杂的设置: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体验超车、岔路和氮气。 超越对手只在眨眼之间。 这款游戏 易学难精 ,需要精湛的赛车技能和敏锐的反应才能击败对手,冲过终点线。
与好友同玩每种游戏模式! 一起坐在沙发上,体验分屏多人游戏或组建在线车队,争夺炫耀的权利。 你可以决定争夺世界巡回赛的荣耀或共同进步。 无论身在何处,此游戏都是适合每个人的街机赛车。
通过游乐场释放角逐的快感,此游戏模式设计了惊险的终极在线赛车挑战,令人血脉偾张。 在惊心动魄的 在线比赛 中,对抗多个地点的众多对手。 通过振奋人心的 挑战 考验你的勇气,每次转弯都有新的惊喜。 坐上驾驶座,奋勇迎战,让你的赛车实力在游乐场上大放异彩。
驰骋于全 3D 世界,每次转弯都呈现独特的画风。 从阳光普照的平原到电闪雷鸣的云层,沉浸于每种地形生机勃勃的色彩中,Barry Leitch 大师的配乐相得益彰。 这款游戏创造了街机的艺术奇迹。 新的视野将引导你进入唯美的视觉之旅,令人叹为观止,而且没有回头路。
红色还是蓝色? 是纯色涂装还是复杂的贴花? 访问车库商店,根据自己的个性定制赛车。 解锁新外观,并在整个世界巡回赛中升级属性。 在所有游戏模式中竞赛,收集完整的赛车定制物品。 获胜的感觉从未如此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