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CLUB Adventures 2 – Hazelwood Stories》
准备好一起进行更多冒险了吗?Lakeside 的秋日时光已经来临,而马术俱乐部(HORSE CLUB)正在等待你的到来!与好友 Hannah、Lisa、Sarah 和 Sofia 共同骑马出游,让她们带你参观 Hazelwood 小镇。那里的比赛正在征集最迷人的照片——你能在马背上与大家一起找到最棒的照片主题吗?
虽然这并非易事,但幸运的是,你将遇到很多愿意伸出援手的朋友,而你与这些朋友之间会发生许多故事:在马厩中帮忙、拍摄鸟类照片、寻找隐藏宝物——除了令人沉迷的主线故事之外,你还能够体验到各种各样的经历。
在优雅的盛装舞步中、尘土飞扬的西部赛马场上、快节奏的障碍赛里、放牧顽固的牲畜时或“Pop & Gallop”的过程中展示技巧,同时努力提升你的最高得分!
在精心设计的开放世界里享受骑行:从 Hazelwood 小镇、阳光明媚的海滩、秋天的森林和昏暗的沼泽,一直到白雪皑皑的山脉。
精心呵护你的爱马:为它喂食、清洗、刮蹄,或者仅仅是一个深情的拥抱——你的友谊和能力会稳步增长。
将你自己和马匹装扮成你喜爱的外观:从超过一百种可解锁的服装和自定义项目中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包含完整的英文配音文本,以及由 Winifred Phillips 创作的原声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