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经典车型的风格和动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就是 Hot Rod 系列的理念——拥有超大引擎的街头怪兽,几乎装不进车身! 多余的动力随时可以在赛道上释放,全速呼啸而过,将一切抛在身后。 尤其是你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