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极端的风格也能碰撞出火花。 这一边,是有着优雅线条,具有超强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旨在突破极限和摧毁对手的希望。 一款为赛道和纯速度而生的赛车。 另一边,则是不可阻挡强大动力的集中体,准备轻松克服最具挑战性的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