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改造》DLC PACK 1
购买《酒店大改造》DLC Pack 1,优惠获取《酒店大改造》内容!通过此 DLC 包拓展你的室内设计师经验,并获得包含精美装饰物品的 6 个内容包,让你的酒店脱颖而出。 使用全新的家具和房间套装定制你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