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novator》Gym Furniture Set
你準備好要讓飯店改頭換面了嗎?Gym Furniture Set 能讓你展現生意版圖。自訂飯店健身房,並吸引更多想要維持健康的客人。
遊戲有許多家具和設備,像是跑步機、啞鈴、瑜伽墊、長椅、鏡子……等等,你可以在其中進行選擇。用不同的顏色、風格和佈局來自訂你的健身房,以配合你的飯店主題和客人偏好。別錯過讓飯店成為健康、保健和健身者最終目的地的絕佳機會。今天就來免費取得健身房可下載內容包吧!燃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