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novator》卡哇伊家具組
用卡哇伊家具組,邀請你的客人入住最令人歡欣的飯店。卡哇伊家具組能讓你的飯店散發青春活力,它包含了最可愛的 53 件物品,能讓你所有客戶的心都融化。繽紛色彩和俏皮圖案,能讓生命充滿陽光和彩虹!繽紛色彩和俏皮圖案,能讓生命充滿陽光和彩虹!
以這組快樂又暖心的家具裝飾房間,趕走憂鬱。從令人愛不釋手、想要抱抱的小動物到心型枕頭,一系列全新的家具、燈具及壁飾讓你的嘉賓彷若置身雲端,入住即踏入自己的白日夢。真正甜蜜迷人的室內設計,宛若在自己家中,讓你卸下防備,釋放內在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