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推出搶先體驗版?
我們選擇進行搶先體驗,以便從更龐大的玩家受眾獲得回饋,以改善遊戲。同時也是為了了解玩家在遊戲中對於遊戲機制的感受,看看是否有我們疏忽或未給予足夠重視的地方。
我們預計進行搶先體驗 6 到 12 個月。當然這個時程有可能因為各種開發上的問題而改變,但我們預計日期不會有太劇烈的變動。
除了現有的功能之外,最終版本預計會有商人、AI 陣營、任務及目標,還有獨立的場景。此外,最終版本會加入更多載具、載具改裝系統、更多武器、更多基地建築,以及更多製造功能。還有更多更多內容!
我們會積極參與 Steam 以及我們專屬 Discord 伺服器的討論。我們已經打造出一個非常開放的社群,隨著遊戲的成長,所有的意見和建議都由開發人員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