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undred Days - Napa Valley」當中,你可以探索全新的美國葡萄酒產地。並用新興與傳統的技術,培育全新的葡萄品種並生產你自己的葡萄酒。
在「Hundred Days - Napa Valley」當中,你可以探索全新的美國葡萄酒產地。並用新興與傳統的技術,培育全新的葡萄品種並生產你自己的葡萄酒。 新增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金芬黛、黑皮諾、麗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