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原声带
让 Jeremy Soule 倾情打造的《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原声乐章引导你在世界之脊(Spine of the World)的冰雪之巅尽情遨游。全部 51 个曲目均提供 MP3 和无损 FLAC 格式,为你打造愉悦的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