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诗人的灵感第 1.5 辑
访问 Epic 游戏商城的附加内容页面,即可免费领取泰索何夫的《龙枪》队伍礼包。活动时间:2026 年 5 月 14 日至 2026 年 6 月 11 日(美国东部时间 11:00)。
本原声带中的曲目由 Jason Charles Miller 演唱。不管是为你的游戏进程增添色彩,还是用于《龙与地下城》跑团导入,《吟游诗人的灵感第 1.5 辑》都将是你的完美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