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x 选择你的勇士新手包
访问 Epic 游戏商城的附加内容页面,即可免费领取泰索何夫的《龙枪》队伍礼包。活动时间:2026 年 5 月 14 日至 2026 年 6 月 11 日(美国东部时间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