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邪念探险队礼包
这个礼包将解锁 3 名勇士:瓦伦汀、暗影之王和邪念。 同时包含这三名勇士每人 14 个白金勇士宝箱,更有邪念的一个专属皮肤与专长! 使用这款大礼包,将游戏推进到下个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