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姆福吉卡菈克探险队礼包
这个礼包将在《Idle Champions》中解锁 3 名《博德之门 3》勇士:卡菈克、盖尔和哈尔辛。
同时包含每名勇士的 14 个白金勇士宝箱,更有卡菈克的一个专属皮肤与专长!
格里姆福吉卡菈克探险队礼包是Epic游戏商城专属的限时免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