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Champions of the Forgotten Realms-1cuud
《Idle Champions of the Forgotten Realms》是一款策略管理游戏,将来自桌面角色扮演游戏战役、电子游戏、小说、实况游戏、漫画书和表演中的标志性勇士聚集在一起,展开一场宏大的冒险。